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常德“9-1”大案震惊国家公安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42 新快报



  新快报常德专电 湖南常德“9-1”劫案震惊国家公安部,公安部已将此案与武汉、重庆、长沙等地发生的系列持枪抢劫案并案侦察。湖南省已在全省与常德邻近的7个地市布下数千警员紧急围捕,湖北省也出动1000多名警员在与常德接壤的地市设卡堵截。

  据警方透露,4名劫匪操东北口音,均着深蓝色套装,戴深色帽子,其中1人身体结实,身高1.75米,其余身高在1.65米左右。虽然警方在案发数分钟后即赶到现场,但由于劫匪装备精良,周围人群密集,警方没能及时堵截。当晚7时许,警方在常德市武陵城区东门有线电厂对门发现了被抢劫的湘JX1128出租车,车窗玻璃被打坏,车上有血迹。另据悉,歹徒劫持出租车逃窜时,除撞死一名路人外,还将1名小孩压成重伤。

  案发后,常德市迅速调集1300名警员和武警战士,在该市各路口设立了64个检查站。记者昨天在长常高速公路上看到,每个收费站都有军警值守,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图为当地警方在案发后迅速赶至现场追捕劫匪。(特约记者 李卓卿 永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常德特大抢劫案疑与武汉重庆系列劫案有关(2000/09/03/ 15:26)
常德“9-1”劫案:失踪农行行长夫妇被枪杀(附图)(2000/09/03/ 15:06)
追踪湖南常德特大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案(附图)(2000/09/03/ 13:46)
持枪匪劫连杀数人 记者描述凶案现场(2000/09/03/ 11:20)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