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常德“9-1”劫案:受伤女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0:43  

  9月1日晚6时20分左右,湖南常德发生一起四名持枪歹徒抢劫农业银行运钞车未遂案件。在这起案件中,共有7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包括一位名叫谭希的3岁半女孩。据悉,这名女孩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经医院检查,小谭希颅部两处骨折,右胫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位名叫姚必华的伤者也无大碍,估计能够站得起来。

  据警方透露,抢劫案嫌疑犯操东北口音,其中一人高1.70米,其余身高在1.65米左右。目前湖南警方在紧急追捕犯罪分子,并且已发出公告悬赏20万元获取线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追踪湖南常德特大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案(附现场图)(2000/09/03/ 13:46)
持枪匪劫连杀数人 记者描述凶案现场(2000/09/03/ 11:20)
湖南“9-1”持枪抢劫案案情实况回放(2000/09/03/ 11:11)
湖南主要领导指示:劫案嫌犯如若反抗当场击毙(2000/09/03/ 11:09)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