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庾文翰失踪”事件续闻 小庾可能流落东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1:3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于8月24日走失的香港失踪儿童庾文翰至今仍未找到。因有人称前天晚上在东莞看到他,其家人又到东莞寻找,并请东莞警方协助。

  昨天一早,一位在东莞工作的曾姓香港女子赶到庾文翰母亲住的酒店,称前晚在长安到东莞的中巴上曾见到庾文翰。据曾小姐称,当时是晚上8时40分左右,她在车上看到一个身穿很脏的长衣长裤的男孩,他上车后没有买票,售票员问他也不说话,在厚街附近,售票员让该男孩下了车。曾小姐说,她是在回家后看了电视才知道庾文翰走失一事,她觉得中巴上见到的男童与照片很像,于是专程到深圳找庾文翰母亲告知此事。

  得此消息后,庾父及亲人立即赶往东莞寻找,一方面询问过往中巴,并在街头张贴和散发印有庾文翰头像的启事;另一方面则向东莞警方求助。据透露,广东省公安厅已要求有关人员在执勤中特别留意走失的男童。(记者徐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寻找香港智障少年 东莞无功而返 (2000/09/02 11: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