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常德大劫案扑朔迷离:县农行行长夫妇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5: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3日消息:据湖南常德媒体报道,在常德大劫案发生前10多天,常德市安乡县农业银行行长胡梦廉 夫妇被害案可能与劫案有关。

  “9·1”劫案发生的当日上午8时许,胡梦廉及其妻子的尸体被人发现,当地公安部门证实,胡氏夫妇是被人 枪击而死,同时发现的另外两具尸体,其一调查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另一人则身份不明。常德传媒报道说,警方认为不排除四 歹徒作案的可能。

  据羊城晚报报道,8月15日完,常德市安乡县银行行长胡梦廉突然失踪。有关部门通过对安乡县农业银行的账 务盘点,发现公款无损,遂排除了胡携款外逃的可能。当地公安部门将胡梦廉夫妇离奇失踪案立案侦查,但10多天过去了, 没有结果。

  到了9月1日,上午8时许,在离安乡县近百公里的常德市鼎城区石公桥镇杨溪村的村民,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 荒野1天多无人过问,在车边有一堆新翻起的泥土。村民用锄头对新土挖将起来,赫然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此后,公安人 员在不远处又挖出两具男尸。

  经辨认,其中一对男女正是失踪10多天的胡梦廉夫妇,另两具男尸警方调查为其一是出租车司机,而另外一具 男尸的身份不明。尸检发现,胡梦廉夫妇皆是遭人枪击而死。

  结果,当日下午,常德市发生罕见的蒙面歹徒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案。耐人寻味的是,胡梦廉是农业银行行长, 被歹徒袭击的也是农业银行。(易建成祝建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