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政府呼吁各界帮找迷童庾文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02 羊城晚报

  本报讯 香港15岁智障男童庾文翰8月24日与家人失散后,在深圳市失踪,至今仍下落不明,引起粤港两地的巨大关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广东各界人士呼吁,全力协助寻找庾文翰。

  庾童患自闭症,身高1.70米,微胖,有假哨牙。失踪时身穿白色短袖T恤,深灰色间条白色长裤及运动鞋。庾童的父母亲非常焦虑,连日来在深圳奔走寻找不果。各界人士如发现庾童的下落,请即致电深圳市公安局热线(0755—4464050或5583999)。

  香港热心人士已设立悬红奖金,任何能提供庾文翰准确信息、帮助成功找到庾童的人士,将可获得该笔奖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庾文翰失踪”事件续闻 小庾可能流落东莞 (2000/09/03 11:38)
寻找香港智障少年 东莞无功而返 (2000/09/02 11:51)
董建华致电深圳市长希望协助寻找智障男孩 (2000/09/01 11: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