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富豪悬赏百万寻找失踪少年庾文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8: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4日消息:香港失踪11天的15岁智障男童庾文翰,至今仍然下落未明。

  香港媒体昨天称,本港一名超级富豪以“无名氏”身分悬红一百万元寻找失踪少年。庾文翰全家对热心人士悬红十分感激。

  深圳公安人员昨天下午前往下塌酒店向失踪少年家人通报在横岗找到一名貌似庾文翰的少年。文翰舅父随同公安到公安局认人,结果发现并非庾文翰,令家人空喜一场。

  由于连日来不断接获有人虚报发现文翰下落,令其家人疲于奔命,先后扑到皇岗、东莞、珠海拱北等各处。他们希望各界人士,不要为了赏红而发布假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庾文翰失踪”事件续闻 小庾可能流落东莞 (2000/09/03 11:38)
寻找香港失踪少年行动已扩展至全广东 (2000/09/03 09:20)
广东出动上万警察搜寻香港失踪男孩 (2000/09/02 15:48)
香港男童深圳失踪 数千警员昨晚全城搜寻 (2000/09/01 10: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