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每年有一万多未成年少女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7: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5日消息:据调查报告指出,每年堕胎的台湾妇女人数约在32至40万,其中约有1万人以上是自行堕胎的未成年少女。

  据一份针对全球14国家或地区的青少年所做的性调查报告显示,逾49%的台湾青少年受访者在第一次性经验中未采取安全措施,其比率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28%的平均值。

  调查指出,台湾青少年初次接受性教育的平均年龄是13岁,排名为倒数第二。

  而首次性行为发生的平均年龄是17岁,首次性行为缺乏避孕工具比例高达62%,仅有43%预期在婚后才发生性行为。

  另外,台湾官方1998年统计资料显示,15至19岁的少女,每年产下16,000名婴儿,有2/3以上是意外怀孕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九月堕胎潮”又将掀起 (2000/09/04 08:53)
调查发现,台湾逾六成高中生可接受堕胎 (2000/09/01 11:03)
台湾少女暑假后私下堕胎行为陆续出现 (2000/08/31 17:15)
英国“堕胎”争论烽火再起 (1999/10/12 08: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