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常德“9-1”特大劫案追踪:农行行长夫妇被害始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9:02  

  8月15日晚,安乡县农行行长胡梦廉及其妻子神秘失踪,9月1日,其夫妇尸体在鼎城区石公桥镇杨辣溪村2组内河河滩上发现。

  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到了现场,据记者目击和群众介绍,8月31日下午2时许,河堤上停了辆车牌号为湘JX0623的深蓝色桑塔纳出租车,3名年轻人往南推车试图将车发动,见有人观望,则坐着车内不出。第2天,上午8时,车仍停在那里。出于好奇,路人向车内探望,未发现有人,却有斑驳血迹,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沿着血迹搜寻,在距堤约30米处发现了一处枯死的野草,刨开松土,一具赤裸的男尸展现眼前,死者身体部分腐烂,头部有两处致命枪伤,胸部有大块瘀血,至今身份不明。

  为寻找死者衣物,往北约100米处又发现了一处土堆,挖开一看,上面是一具脚穿拖鞋的女尸,无名指上有金戒指一枚,双手前绑,头部中了两弹,下面一具男尸脚穿黑色皮凉鞋,双手反绑,头中一弹,警方从其裤袋搜出数目不详的现金和信用卡及1张名片叫胡梦廉的身份证。经确认,两人是胡梦廉夫妇无疑。

  闻讯而来的司机姐姐王继慧打开车后行李箱,当即昏了过去。箱内一具男尸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司机王继勇身中3枪(头部2枪,左手腕1枪),胸部有5处刀伤(车内发现刀一把,是司机用来防身的,可能司机当时试图进行反抗)。

  9月2日,安乡县成立了“8.15”专案指挥部,局长李卫和、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雷光宇、教导员杨子渊等连续几个通宵指挥民警,再次深挖。安乡县人民政府对该案高度重视,特拨专款7万元添置有关设备,争取早日让案件数落实处。(罗远文 石小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常德“9-1”劫案最新消息:一中巴昨日遭劫(2000/09/05/ 10:03)
常德“9-1”特大劫案追踪:警方公布疑犯图片(附图)(2000/09/05/ 09:57)
员工临危不惧 常德特大劫案百万资金分文未损(2000/09/05/ 09:36)
湖南封杀媒体报道案情 行长尸体已高度腐烂(2000/09/05/ 09:33)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