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5辆三菱车被“召回” 全国共有45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9:25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由于车辆在设计或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缺陷,因此从8月29日起,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在中国地区紧急大召回所有“问题车”。

  到昨天为止,全国已有45辆三菱“召回车”现身,上海共有5辆三菱车已被召回;北京最多,有32辆。

  据悉,三菱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至今共接到32个电话来询问有关事宜,但最后只有5辆车属于“召回”范围。

  另据了解,在这45辆汽车当中,目前只有北京和广州的2辆车已检修完毕,上海的5辆“召回车”还在等待检修的过程中,不久以后就能有结果。

  因销售渠道较复杂,所以三菱公司只掌握了向中国市场出售的可能存在问题车辆的总数575辆,至于这些车辆如何分布就不得而知了;也就是说该公司只能等待客户主动联系而发现“问题车”的踪迹。为此,三菱汽车公司有关人员提醒消费者,尽快与当地的“三菱”办事处联系。(记者黄静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菱声誉遭重创 戴姆勒急购其股 (2000/09/04 09:33)
三菱沃尔沃相继“出事” 洋车紧急“回收” (2000/09/01 15:43)
三菱汽车预计将支付7000万美元用於轮胎回收 (2000/09/01 06:06)
三菱汽车中国紧急大“召回” 上海尚未发现问题客户 (2000/08/31 09:22)
日本三菱解释收车事件:尚未发现问题车辆 (2000/08/30 09:38)
三菱召回在华销售的三种汽车进行检修 (2000/08/30 09:21)
日本决定召回在华销售的三种三菱车进行修检 (2000/08/30 03: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