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常德劫案最新消息:劫匪案发前曾入住当地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0:37   

  9月4日下午3时许,从常德市临澧县传来最新消息,在该县与常德市鼎城区交界的斋阳桥带发生一起歹徒劫持中巴车案件,作案的3名歹徒外形特征与常德“9.1”持枪抢劫案中的劫匪非常相似,目前,常德方面已调集大量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前往侦捕,截止发稿时止,侦捕尚无最新结果。

  另:昨日从常德传来消息,据悉,常德市城区某大酒店已发现了4名劫匪在案发前曾入住该酒店的记录,并且在该酒店打了许多电话,目前常德警方已将案发前后6日的该酒店的电话记录调出进行侦破。同时,常德警方已重点盘查“石长”铁路上的乘客,并向乘务员取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常德“9-1”劫案最新消息:一中巴昨日遭劫(2000/09/05/ 10:03)
警方公布常德“9-1”特大劫案疑犯图片(附图)(2000/09/05/ 09:57)
员工临危不惧 常德特大劫案百万资金分文未损(2000/09/05/ 09:36)
湖南封杀媒体报道案情 行长尸体已高度腐烂(2000/09/05/ 09:33)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