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支线喷气客机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1:17 光明日报

  本报讯 巴西著名飞机制造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近日在北京设立了其在国外的第四家办事处。此举表明该公司意在大力开拓中国地区性市场,并对把更多的巴西飞机引入中国充满信心。

  据悉,中国四川航空公司已于今年6月购买了5架EmbraerERJ145地区性喷气客机,首架飞机于9月交付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关东元说:“中国是个潜在的支线喷气飞机市场,在未来数年内发展会相当迅速。我们的主要目标便是在中国打响Embraer品牌,并加强与国内航空公司的联系,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设在坎普斯,成立于1969年,是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晓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媒体传言英特尔拟在巴西生产奔腾3 (2000/09/05 09:40)
劫走400万美金的巴西“空中大盗”被擒 (2000/08/31 12:03)
巴西法官贪污公款9千万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要犯 (2000/08/28 16: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