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公选副厅局级干部引来深圳大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9月5日消息:放弃数十万年薪而去“搏杀”月薪千余元的市计委副主任职位。深圳一家知名企业的老总李先生就选定了这条让常人匪夷所思的道路,并于昨天将报名参加19名副厅局级干部职位竞选的函件寄到了市公选办。

  李先生拜托记者暂不公布他的姓名和目前所在的企业名称,但据记者了解,他手中掌握着深圳的两家上市公司,这位清华大学的博士后,曾在重庆工作过,并且是重庆女婿,只有37岁,但已历任几家大型企业老总,在深圳商界被誉为“奇人”,是深圳目前最年轻的正局级干部之一。

  记者的电话打到深圳,找到这位“奇人”,他的想法并不复杂:重庆能以如此方式举贤,足以证明其人才环境的宽松;而计委这一部门为他在更广阔的空间施展才能提供了良机。(据《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市公开选拔副厅局级干部开始报名 (2000/09/02 09:25)
重庆公选副厅局级干部在首都引起强烈反响 (2000/08/30 17:06)
新华社:重庆市将公开选拔19名副厅局级干部 (2000/08/28 17:33)
重庆市公开选拔部分副厅局级领导干部情况介绍 (2000/08/28 14:00)
重庆市公开选拔部分副厅局级领导干部简章 (2000/08/27 12:10)
重庆拟向全国选拔19名副厅局级干部 (2000/08/21 12: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