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镇江市作出硬性规定 提干入党一律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5:09 扬子晚报

  镇江电 镇江市委日前出台两个有关组织工作的重要政策文件,即《镇江市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实施意见》、《批转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推行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意见〉的通知》。

  《实施意见》规定,公示的对象为:市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党政领导干部人选(特殊岗位除外),市委组织部受市委委托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党政领导干部人选。拟提拔任职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级机关部门领导干部原则上应面向社会公示;市级机关部门或单位的中层干部拟提任上一级领导职务时,可在现工作部门、单位、系统内进行公示,也可根据岗位情况在更大范围内征求群众意见;易地或跨部门交流提拔任职的干部,必要时可在原工作地进行公示。

  关于发展党员公示制度,市委文件规定,其公示对象为:一是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二是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预备党员。公示必须在党支部大会前进行,公示时间7至10天。在此期间,党员和群众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采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所在单位党支部或上级党组织反映。(徐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镇江火车站上演正气歌 众“的哥”勇擒持刀歹徒 (2000/08/21 16:32)
镇江率先改革职称制度 (2000/07/27 16:01)
镇江:收费全透明 物价可查询 (2000/07/19 16: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