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弹药可靠性研究获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5: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石家庄9月5日消息:解放军总装备部弹药研究权威机构昨天在此间公布,中国军方“贮存弹药可靠性工程与 质量保障体系研究”课题,经几代科研人员历时40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一系列重大创新和突破性研究成果。

  今天解放军报消息说,弹药作为长期贮存、一次性使用的重要作战装备,其安全贮存和可靠使用问题事关国家国 防全局,备受世界各国关注。

  由总装军械技术研究所承担的该项研究课题,确定了弹药的可靠贮存寿命;首创了弹药元件加速寿命试验新技术 ;建立了科学的弹药质量保障体系和专家决策支持系统,并创建了全新的弹药贮存可靠性工程学科。

  有关专家指出,根据研究确定的弹药实际贮存寿命以及库存弹药战备保障时间都大为延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