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南省对违规旅行社进行重大处罚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22:23 中新社

  中新社海口九月五日电(记者关向东) 今天上午,海南省旅游局开始对违规旅行社首次进行重大处罚听证,显示出海南省旅游管理部门依法行政的决心。

  据悉,海南省旅游执法部门经过检查,发现该省有几十家旅行社存在违规经营问题,在经过限期整改等必要法律程序之后,拟对二十四家未通过年检、存在重大违规经营问题的旅行社,处以吊销旅游营业执照的处罚;对五十家有违规行为的旅行社提出进一步整改的要求,并给以相应的处罚。

  为了规范政府的执法行为,海南省旅游局在作出处罚决定后,接受了这些企业的处罚听证要求,并给每个要求听证的企业半个月的听证准备期,以提高执法的公平、公正性。

  在今天的听证会上,有三个企业对海南省旅游质量检查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质证,从每个案件提出的大量证据表明,海南省旅游局在采取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海南省的旅游市场进行依法整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游客讲述噩梦之旅:旅行社把我扔在俄罗斯 (2000/09/05 17:18)
国家旅游局:对违规旅行社实行“一次性死亡法” (2000/08/30 08:05)
9月严打出境游市场 违规旅行社面临“一次性死亡法” (2000/08/30 04:06)
最低限价在上海引起反弹 四大旅行社暂别海南游 (2000/08/24 09: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