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阜阳原市长肖作新夫妇今日同上被告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3:24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今天上午8时30分,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阜阳市原市长肖作新夫妇涉嫌重大经济犯罪案件。

  据合肥中院张棉副院长介绍,肖案是该院公开审理的职务最高、涉案金额最大的党政领导干部严重经济犯罪案件。检察机关指控肖作新利用职务之便受贿,并默认周继美收受他人贿赂。两人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索要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118.7663万元、美元2000元和港币5万元,构成受贿罪;被告人周继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负责单位综合楼、宿舍楼的建设过程中,损公肥私,非法占有售楼款431.228804万元,数额巨大,构成贪污罪;同时周继美还弄虚作假,以牟利为目的,违反土地管理法规,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获利103.995万元,构成非法倒卖土地使用罪;两人财产合计人民币1963.35万元、美元1.6243万元和港币13.388万元,减去犯罪所得、合法收入,尚节余1300万余元、美元1.4243万元和港币8.833万元,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构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据悉,此次庭审肖作新夫妇持续时间为3天。合肥中院邹吉昌院长亲任审判长,而公诉人则为合肥市检察院王嗣炎副检察长等精兵强将。整个庭审经过将全程录像。预计有600多人有幸参与旁听,中央驻皖共计20多家新闻媒体派出大批记者“聚焦”这位安徽巨贪。本报将及时为读者提供详尽报道,以使您如临现场。本报记者戴小花 通讯员杨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稿:原阜阳市长肖作新囚禁生活实录 (2000/08/19 03:40)
人物特写:她将肖作新送下“地狱” (2000/09/06 03:30)
综述:安徽阜阳原市长重大经济犯罪暴露的前前后后 (2000/08/18 03:30)
安徽阜阳市原市长肖作新涉嫌重大经济犯罪被起诉 (2000/08/11 10:06)
新闻资料:安徽阜阳原市长肖作新夫妇犯罪事实 (2000/08/11 03:21)
千万巨款来路不明--阜阳原市长肖作新夫妇案移送起诉 (2000/08/11 03:13)
原安徽阜阳市长肖作新涉嫌贪污被提起公诉 (2000/06/03 07:08)
原安徽阜阳市长涉嫌受贿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2000/01/26 10: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