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追踪:天涯海角卧底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4:32 辽沈晚报

  本报讯本 报特别报道组今日将二下海南,一方面应当地工商部门要求,配合其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活动;一方面也尽最大可能将辽宁籍传销人员家属劝解传销者认清传销害人真相、尽快回家的绵绵亲情带给远在天涯海角的家乡人。

  连日来,本报《天涯海角卧底传销》系列报道已在辽沈地区引起强烈反响,许多传销人员家属在得知真相后纷纷想尽办法劝解传销者返还家乡,与害人的传销活动一刀两断;同时,本报特别报道组卧底传销“魔窟”、将传销害人、骗人、坑人的丑恶“嘴脸”彻底揭露开来的消息也给海南的非法传销活动以致命的打击,一些传销人员见骗人的源头被堵住,“事业”难以发展,遂被迫返乡。但仍有一些传销人员或一时难以醒悟,不愿返乡;或音讯皆无,无法劝其返乡;或因手中已无路费返乡。于是这些传销人员家属一再请求本报能将家人期待他们返乡的急切心情告之,让他们早点回家。

  与此同时,本报报道也引起了海南省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三亚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局长赵汉杨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自本报报道见报后,三亚市工商局连续接到我省传销人员家属打去的电话,主动提供传销活动窝点的地址和电话,并请求三亚市工商局对非法传销严厉打击。对此,赵局长认为本报的报道非常及时,非常有效,堵住了传销人员骗人的源头,对当地打击非法传销活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由此,他请求本报对害人的非法传销活动继续予以揭露。

  昨日,在电话中,赵局长还要求本报能将《天涯海角卧底传销》的报道原文及掌握的传销者在三亚的居住地址提供给三亚市工商局,他们将按图索骥,端掉这些害人的传销窝点。综合上述情况,本报特别报道组决定二下海南。 本报特别报道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务院办公厅要求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 (2000/09/02 10:33)
打着专卖店幌子骗人 变相传销又现广东番禺 (2000/08/30 14:43)
广西北海重拳打击非法传销 (2000/08/25 09:24)
广东非法传销公司手段越来越狡猾 (2000/08/13 13:55)
广东部署严厉打击死灰复燃的非法传销 (2000/08/06 09: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