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府井金街即将开街 180公斤重黄铜井盖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4: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刚刚竣工的王府井北延工程,昨天发现教堂喷水池里的荷叶雕塑井盖安装不到10个小时就已丢失。

  丢失的井盖是中央美院设计制作的,每个荷花井盖重180公斤,黄铜铸成,直径为1米,共做了4个。9月4日晚,由北京市王府井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安装,9月5日凌晨4点左右发现其中一个荷花井盖被盗。工程部经理刘和霖已在东城公安分局东华门派出所报案,到记者发稿时,还是没有线索。

  工程部经理刘和霖对记者说:“只定做了4个,离王府井金街开街没有几天了,再定做已来不及了。为了不影响王府井开街,让教堂这一景观保持完整,我们只好先从另外3个荷花井盖中拆下一个,王府井金街这么多人文景观,丢一个我们都心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玩“蹦极” (2000/09/05 22:36)
图文:新王府井众生相(2) (2000/09/01 22:50)
东安门小吃街重亮相 王府井打造“顶级小吃” (2000/08/31 03:17)
北京王府井天主教堂外装修完工 (2000/08/26 00:26)
视点:高楼大厦现代化 王府井小吃原地踏 (1999/10/14 11:11)
北京王府井人气旺引来东方广场热租 (1999/10/14 17: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