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市领导看望牺牲民警马福亮、周文利的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5: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博)日前,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强卫及市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领导,慰问了牺牲民警马福亮、周文利的亲属,还探望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赵敬山。英雄家属表示,他们为亲人的勇敢行为感到光荣。

  9月1日晚18时许,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巡察支队001车组民警在丰台区管头村前街对一可疑男子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突然掏枪袭警,民警马福亮、周文利牺牲,赵敬山受伤。案发当晚,公安部副部长罗锋赶到北京电力总医院,看望了受伤民警赵敬山,并听取了案情汇报。慰问中,周文利的父亲忍住失去儿子的悲痛,激动地说:“周文利十分热爱公安工作,这次因公牺牲,我们全家感到十分光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9月1日袭警案凶手被押回京(附图) (2000/09/05 08:02)
持枪杀害两名北京民警的嫌犯被抓获 (2000/09/04 18:56)
北京警方抓获持枪袭警犯罪嫌疑人 (2000/09/04 16: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