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警方表示将全力寻找香港少年庾文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九月五日电(莫非夏晓露)广东省公安厅今天表示,对香港少年庾文翰在深圳失踪一事深为关切,事发后 已立即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寻找庾文翰的通报,并在珠三角主要城市深圳、东莞、广州、珠海等地迅速组织大批警力进行寻找 。

  据悉,目前广东省已组织治安、交警、巡警、林业、民航、铁路等警种对各市的歌舞厅、娱乐场所、汽车站、火 车站、机场以及大街小巷,甚至桥角、屋檐等展开了全面的寻找工作。

  其中深圳市公安局接到通报后,马上成立了“寻找香港少年庾文翰工作小组”。连日来,深圳市已出动七千多警 力采取各种方法查找,并发动群众协助寻找。

  九月二日上午十时四十分,广州市一一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在黄埔区港湾西三街有一名弱智少年。经了解 ,该名少年约十五岁,懂广州话。公安人员经核查认为与庾相似,省公安厅立即指派治安处和出入境处人员与庾的家属进行联 系,并仔细辨认,但被否认。

  九月三日上午十时许,佛山市公安局接到报告:南海大沥镇派出所发现一名与香港失踪少年相似的人,经派出所 十多名民警通过传真相片辨认,认为同失踪少年十分相似,立即将少年送到深圳让庾文翰父母辨认,但也被否认。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再次向全省公安机关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继续做好寻找工作。同时,省公安厅呼吁社会 各界积极协助提供线索,帮助查找香港失踪少年,如发现线索立即拨打当地“一一0”报警电话。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