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峡工地重大安全事故调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7: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宜昌九月五日电(马莉一君)有关方面已组成三个调查小组,对九月三日发生在三峡工地的塔带机断裂造成的 重大伤亡事故开始展开调查。事故现场已封闭。相应的泄洪坝段暂停施工。伤员救治及善后工作已成立专门小组负责。

  成立由三峡开发总公司、长江委三峡工程监理部、葛洲坝集团、宜昌市技术监督局、劳动局等单位组成的三号塔 带机“九·三”事故调查组、技术调查组以及领导小组。这三个小组昨日投入工作。

  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国家电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飞赴三峡,有关工程、技术的高级负责人也已赶到现 场调查。

  事故发生在泄洪闸六、七、八坝段附近。事故发生时,塔带机断裂部位从空中坠落至正在施工的泄洪闸上,落 差为十九点二米。

  据知,塔带机是美国罗泰克产品。九月三日傍晚,正在检修的塔吊运输带突然断裂,造成三人死亡、二十余人 受伤的重大伤亡事故。(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