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常德“9-1”特大劫案四名劫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56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蒋绶 欧亚 建刚)记者通过有关部门获悉,至今日凌晨1时,涉嫌在湖南常德持枪抢劫银行运钞车的犯罪嫌疑人,已有4人在湖南被抓获,另有10名左右涉嫌包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亦被警方抓获,警方还同时缴获了一支枪。

  警方已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审讯。据交代,该团伙是一个5人纠合性团伙,这5人及其余犯罪嫌疑人大都是湖南益阳、常德一带的人。目前,“9-1”劫钞案1号案犯仍在逃,当地群众反映,该案犯可能已逃往外省。公安部刑侦局负责人坐镇湖南常德,正组织、协调各地警力日以继夜紧张搜捕。

  因常德安乡距我省公安县仅半小时路程,目前,我省已布置重兵守卫在两省交界处,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已赶赴荆州一线指挥。

  昨日,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称:凡发现携带枪支或使用枪支的可疑人员,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分子的有关人员,将奖励现金20万元。举报电话:0716—5226004。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常德“9-1”特大劫案四名劫匪落网(2000/09/06/ 09:50)
常德特大抢劫案最新消息:警方抓获两名劫匪(2000/09/05/ 16:52)
行长夫妇之死与常德劫案有关? 此说法尚无确证(2000/09/05/ 13:54)
常德劫案最新消息:劫匪案发前曾入住当地酒店(2000/09/05/ 10:37)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