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详讯:常德劫案四悍匪全数落网(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25 新快报

  新快报武汉讯 (刘伟 蒋世科)常德“9-1”特大持枪抢劫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昨日分别在湖南常德、益阳落网。湖南省公安厅昨日下午给湖北省公安厅传来的通报中,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昨日上午10时,湖南省公安机关在益阳捉获了犯罪嫌疑人赵正红(湖南人,27岁)。随后,涉及此案的另3名犯罪嫌疑人李基生、李基武、李成龙先后在常德落网。经警方突审,歹徒承认他们近年犯下的4起持枪抢劫杀人案。

  常德“9-1”持枪抢劫杀人案发生后,湖北省公安厅和武汉市公安局先后派出技术专家赴湖南协助破案,并在鄂湘交界处部署上千民警设卡堵截。湖北警方通过技术分析,确定去年1月4日发生在武汉广场的重大持枪抢劫案与常德“9-1”大案是同一伙劫匪所为。

  另据悉,公安部有关技术专家目前仍云集常德,湖南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捕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

  9月1日下午6时06分,赵正红等4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了常德市农业银行江北支行北站分理处门前的运钞车,当场打死6人,逃亡中又凶残地杀害了一名路人,撞伤3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常德“9-1”特大劫案四名劫匪落网(2000/09/06/ 09:56)
快讯:常德“9-1”特大劫案四名劫匪落网(2000/09/06/ 09:50)
行长夫妇之死与常德劫案有关? 此说法尚无确证(2000/09/05/ 13:54)
常德劫案最新消息:劫匪案发前曾入住当地酒店(2000/09/05/ 10:37)
湖南常德运钞车大劫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