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涉嫌收受贿赂 广东清远原公安局长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45 南方网

  本报讯 昨天上午,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清远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肖石木受贿一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肖石木(男,62岁,江西省樟树市人,1999年11月18日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在1993年至1995年间,利用其担任清远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之便,通过为他人违规办理“赴港单程证”和帮助梁耀华(香港华南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另案处理)收回被清远市公安局下属的“惠隆公司”占用的“惠隆大厦”之机,先后七次在香港、内地接受梁耀华贿赂的款物,共计港币11万元、人民币3万元,以及夏普16:9宽屏幕电视机一台。案发后,肖石木退清了全部赃款。

  在昨天的庭审中,肖石木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清远市各界群众及肖石木家人也到庭旁听了庭审。(南方日报)(庆春 大清 结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通一副局长收受巨额贿赂被起诉 (2000/07/26 15:16)
原杭州海关关长耿永祥收受贿赂被判死缓 (2000/07/18 11:15)
上海检察机关严厉查办贪污贿赂渎职等犯罪案件 (2000/02/18 11: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