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批15名藏族空姐今日乘机抵达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2:28 华西都市报

  本报拉萨专电 (记者王蓉)昨日上午,国内首批15名藏族空姐首次穿上了红艳的西南航制服。这15朵来自雪域高原的“雪莲花”,以后将代表新一代藏族女青年在万里蓝天展示西藏的形象。

  昨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为这15名藏族空姐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今日下午,她们将乘坐西南航4111航班从拉萨飞抵蓉城,进行为期3个月的乘务培训,预计明年初可正式上空服务。

  这15名藏族姑娘昨日下午手拉着手来到了布达拉宫前,向这片生她们养她们的热土依依惜别。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24岁,分别来自拉萨、山南、林芝、日喀则等地区,都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水平,其中有两名是今年刚刚从西藏大学和西南民族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她们是在300多名应考者中脱颖而出的“民族之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南航空公司录取15名藏族空姐 (2000/08/15 12:40)
西藏军区一批藏族军官走上领导岗位 (2000/06/10 08:11)
30名藏族姑娘通过招聘空姐初试 (2000/06/21 06:39)
拉萨数百藏族靓妹初试“空姐” (2000/06/18 11:14)
西南航空公司将首次招收藏族“空姐” (2000/06/03 21: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