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表明半数无车深圳人有购车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2:4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杨海鹰 通讯员周柳强)近期,深圳市消委会展开了一次家用轿车市场调查。调查表明,轿车的价格、耗油量、维护费、品牌、售后服务等仍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在无车群体的400名被调查者中,一半以上有购车意向,且大多明确表示要购买国产轿车,档次以中档为主,三厢车较两厢车更受欢迎;价格方面,欲购车者中有半数表示,欲在近5年内购买10万元以下的轿车,22%的人愿意花20万元左右购车。

  家用轿车的耗油量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一半以上的被调查者表示在购车时会考虑耗油量,耗油量越低,越受欢迎;一半以上的消费者表示愿以贷款方式购车;在100名已拥有家用轿车的消费者中,售后服务需改进仍是其反映主题,绝大多数消费者希望家用轿车也能像家用电器一样尽快实行“三包”。

  据此,深圳市消委会呼吁汽车生产企业应多生产中、低收入者买得起的家庭经济型轿车,政府有关部门应尽量降低有关收费标准,金融机构也应积极推出方便快捷的购车信贷方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