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伪造公章文件 广东查出“养老数据管理系统”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2:5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时标 夏晓露 王忠泽 詹燕)近日,广东省公安厅查处一起伪造省政府办公厅公章文件,以参加“养老互助数据系统”为由,借助网络进行诈骗的案件。

  今年4月份以来,省政府有关部门不断收到各地群众来信,要求核实“广东省人民政府(99)粤办字第(381)号《关于广州成立养老基金电脑数据管理系统的通知》”是否真实。经省政府有关部门核查,发现该通知是伪造的,成立所谓的“养老数据管理系统”,纯属子虚乌有。

  省公安厅初步查明:该“数据管理系统”以“由广东省老年协会和广州互助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幌子,提供专门的网址,采用发展下线会员的方式,诱骗群众参加其“福利体系”,承诺会员只要交358元人民币,便可“在完全出局时总计获得养老互助金共计145800元”。目前已有广东、湖南、湖北、河南、广西、海南、四川、福建等地的群众反映收到参加该系统的邀请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