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寻呼台站重新登记 上海5个寻呼台可能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 记者近日从上海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获悉,上海仍有10个无线寻呼频率未通过审批,也就是说,不排除这10个无线寻呼频率所涉及到的5个寻呼台其中有一些将会关门的可能。

  信息产业部近日宣布,为保证航空和导航系统正常运行,全国将关闭100多个无线寻呼频率。目前,全国389个无线寻呼频率的审批正在进行中。

  上海共有77个民用频率需要通过审批,其中67个已得到确认,正在进行登记。而剩下的10个,据无管会有关人士透露,其中有一部分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如原本是专业频率、发射机功率过大、选址高于规定高度等,没有完全达标。而如果最后有哪一家无法通过信息产业部的审批,毫无疑问就要关!但是由于这些寻呼台都是在运作的,拥有相当一批的用户,所以如果要关的话,也会有一个缓冲期,让用户作好准备。(记者赵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信息产业部称将关闭100个寻呼频道 (2000/09/03 16:13)
全国寻呼台站重新登记基本完成 (2000/09/01 11: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