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9月11日王府井开街 电视台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9月11日,王府井商业街二期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实现了这条街“金十字”构架的壮观景象。在王府井“开街”一周年之际,这里将再一次举行隆重的“开街”庆典仪式。晚7时38分,北京电视台现场直播。

  二期王府井商业街主路宽12米,采用花岗岩铺装路面。目前商业街已呈现出“金十字”构架,街景绿化美化水平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共装修、美化商店门脸儿近50家,清洗了29个大型建筑外立面墙体。绿化风格仍沿用了一期的绿化手法,栽种了银杏行道树,布置了花车、画架、啤酒桶等多处绿化小品。王府井天主教堂广场是二期工程绿化的重点,全街的照明系统已接近国际流行水平,金街上的雕塑小品成为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记者 王炳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府井金街即将开街 180公斤重黄铜井盖被盗 (2000/09/06 04:46)
图文;北京王府井大街上玩“蹦极” (2000/09/05 22:36)
图文:李宁奥运加油站活动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前举行 (2000/09/02 22:06)
图文:新王府井众生相(2) (2000/09/01 22:50)
图文:新王府井众生相(1) (2000/09/01 22:45)
东安门小吃街重亮相 王府井打造“顶级小吃” (2000/08/31 03:17)
北京王府井天主教堂外装修完工 (2000/08/26 00: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