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首批“高学历”刑警在警院受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21:15



  今年北京市公安局首次从高校应届毕业生中大批招收“高学历”刑警。这批“高学历”刑警包括了从全国的65所高校中招收的208名本科生、3名硕士生。“北京市公安局首期大学生刑警岗前培训班”从8月24日开始在北京警察学院进行为期4个半月的训练,内容涉及警务、政治思想、擒敌对抗等,考取驾驶证、射击合格证等一系列证件,获得培训班合格证,才能持证上岗。图为武警教官教授擒敌术。李然 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集电视连续剧《欲望阻击》打造刑警青春偶像 (2000/09/02 16:16)
美国华裔神探李昌钰在成都为我国刑警讲课 (2000/08/31 09:16)
国际刑警聚集北京“缉拿”海洛因 (2000/07/18 17:50)
北京朝阳刑警赤手空拳智斗持枪犯(下) (2000/07/10 04:42)
北京朝阳刑警赤手空拳智斗持枪犯(上) (2000/07/09 05: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