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最大型钟表展在香港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6: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六日电(记者赵健)七百七十多家来自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钟表商今天云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加 全球最大型的专业钟表展览--“香港钟表展二OOO”。

  “香港钟表展二OOO”筹委会联名主席吴江生在今天举行的开幕式上表示,由于欧美市场对钟表产品有持续的 需求,加上亚洲经济回升,预计今年香港钟表出口会平稳增长。

  他表示,香港钟表业前景令人鼓舞。今年上半年,香港输出的钟表产品总值超过二百零五亿港元,比去年同期上 升百分之六。

  吴江生认为,香港钟表展不单只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采购产品及洽谈业务的理想场合,并且为他们提供交流业 内最新资讯的机会。

  今天开幕的钟表展,展品包括各类设计创新的钟表、相关的零配件、机器、包装材料及贸易刊物。大会今年还特 别增设品牌廊展区,展示不同的品牌钟表产品及设计师系列,借此鼓励更多厂商创立自己的品牌和开发原创设计。“第十七届 相关钟表设计比赛”的得奖作品也在钟表展期间展出,展示香港设计师的才华。大会举办的钟表之夜,将由模特儿演绎四十年 代至今的钟表潮流的演变。

  在这次展览会上,主办机构还委托一家专业市场研究公司向参展商和买家进行问卷调查,了解最新市场及产品趋 势,以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所带来的影响。此外,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亚洲钟表业研讨会”,由中国内地、日本及瑞士的业 内专家,深入探讨钟表业的市场机会。

  这项为期五天的展览会由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有限公司合办。香港特区政府政 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为今届钟表展主持了开幕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