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违规购置装修小汽车 四川安岳县委书记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9:33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6日讯 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最近,四川省纪委会同资阳地委、纪委对安岳县委书记刘书贵等人顶风违纪购买超标准小汽车并进行豪华装修的问题做出严肃处理,给予刘书贵撤销县委书记、常委、委员的处分;给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周司禄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免去其县委常委职务。资阳地委决定对刘书贵等人所购小汽车变卖处理,卖车款用于补发拖欠的干部职工工资。四川省纪委就此案在全省发出通报。

  安岳县财政困难,去年财政赤字一千九百多万元,累计赤字三千多万元,拖欠干部职工工资的情况严重。在这种情况下,身为县委书记的刘书贵,于去年3月主持召开有关机关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决定为县委购买一辆小汽车。去年7月,刘书贵、周司禄亲自出面购买了一辆价格为29.8万元的小汽车。该车主要供刘书贵使用。不久,刘对周司禄等人提出更换车上的音响设备不予制止,使原装车载CD机折价更换为车载电视和VCD机,所花费的9000元在县某局财务上列支。(郑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汕头下令清退党政干部借用小汽车 (2000/09/05 08:02)
扶贫资金买了小汽车 移民经费盖了办公楼 (2000/07/27 15: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