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五届北京图书节昨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雪桐)秋季似乎已成为读书人的季节。昨天,第五届北京图书节在劳动人民文化宫拉开了帷幕。在这个图书盛会上,读者不仅能找到各类专业读物,而且可以买到《千年一叹》、《玉观音》、《百年德性》等新书。

  图书节是北京文化工作重点项目之一,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本届图书节的主题是“精品、繁荣、服务”,历时10天,将于9月18日结束。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新闻出版署署长于友先、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参加了开幕活动。据了解,本届图书节共有800多个展位,集中了近年来国内出版的15万种图书、报刊、电子和音像出版物。特别是在优秀精品展示区,一批获得历届国家大奖的北京版精品图书可使读者大饱眼福。本届图书节还举办2000年书稿交易会,200多部作品聚在这里选择婆家。

  据悉,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国书店与遍布北京市区的100多家新华书店,都是北京图书节的分会场。本届图书节上活动特别多,除了海岩、庞中华、高枫等人的签售活动外,还有百年百种优秀中国文学图书及《痛击腐败》等书的首发式。此外还有首届连环画精品、作家签名本、获奖精品图书三场专场拍卖会在16日那天等着大家参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第五届北京图书节开幕 (2000/09/08 20:24)
2000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落下帷幕 (2000/09/04 02:48)
台湾出版协会组团赴北京参加图书博览会 (2000/08/27 08: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