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秋季房展会闭幕 4天卖房2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3: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秋季房展会昨天闭幕。本次房展会共成交4151套,总成交额达28.17亿元,创北京历次房展会的最高纪录。业内人士分析,靠散户支撑的房地产繁荣时代已经到来。这次房展会在历届专业性房展会中留下了4个之最。

  首先是规模最大,7500平方米的场地,展位385个。其次是人流量最大,据组委会聘请的佳景公司用交通流量测数仪对参观人数的精确统计显示,4天来流量近15万人次。第三,创下房展会开晚场的先例。第四,成交额最大。比起历届房展会,此次展会每天的成交额都翻了好几倍。

  展会中高、中、低档房都有,但每平方米4000元至7000元的住宅卖得较好,小户型更是供不应求。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别墅,在本次展会中都备受青睐。今典花园2代小户型住宅4天就成交253套,成交额1.36亿元。据统计,其中大部分住宅被年轻夫妇和想安度晚年的老年人购买,另外还有部分瞄准投资价值的购房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秋季房展开展2天成交近15个亿 (2000/09/07 06:37)
秋季房展选新盘 八方各显神通 (2000/09/06 13:12)
动态:北京秋季房展首日成交8.5亿 (2000/09/06 12:57)
北京秋季房展场面火爆 一天卖房1200套 (2000/09/06 05: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