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曾宪梓指目前锺庭耀风波应告一段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8: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九月八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今天表示,不同意社会各界就锺庭耀事件再迫任何人辞职,因为香港 大学正副校长为顾全大局而公开请辞已足够,而事件亦告一段落。

  曾宪梓强调,因锺庭耀一人而掀起的风波,引致有关人士辞职,造成港大校誉受损,是很不值得的事。

  他建议,社会可组成一个有不同政见人士的组织,以便监察日后民意调查的工作,以确保调查工作公正,避免不 同政见人士作出偏差的报告。

  据中通社报道,香港不少社会人士,对目前个别事件被夸大渲染表示担心。他们认为,若港人只顾内耗,只懂在 政治漩涡中打转,那如何去提高经济的竞争力。事实上,近期的民意调查都显示,市民最关心的是经济及就业问题,各界应多 花功夫在这一方面,齐心协力推进经济复苏。

  港大学者锺庭耀日前称,其进行的民意调查工作受到来自校方及特区首长的压力,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