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预测:国庆假日环境好 旅客尽可放心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0:52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9月8日讯 今年“十一”期间的旅游安全系数有多大?今天,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的专家们预测,今年“十一”外出旅游较以往假日是最有保障的,旅游者可以大胆放心地参团旅游。

  据预测,由于“五一”及其后多种因素的影响,预计今年“十一”期间的游人比平时稍多;热点旅游景区的游人不会很多。这得益于各地区加大管理及协调力度,使各地特别是重点旅游城市的旅游环境大为改善。在专家眼里,包括腾格里沙漠、西夏王陵在内的西部风情、三楼二湖一山的江南秀色、三峡“十一”豪华专轮等旅游路线值得推荐。具体情况可参考2000年第四季度出京旅游风险评估预告。(记者郭红梅 通讯员史晓明 杨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国庆“国内游”平均涨三成 (2000/09/08 11:04)
国庆出游团费上涨 国内游价格上涨约三成 (2000/09/08 11:02)
国庆出游指南:去个人少的地方 (2000/09/06 10:47)
国庆北京游出新彩儿 旅游购物一条龙 (2000/09/06 09:46)
北京:旅游景点“国庆”不涨价 (2000/09/05 12:53)
国庆出游早计划(推荐线路) (2000/08/31 10:17)
国庆假日游早知道 49条旅游线条条精彩 (2000/08/29 17:08)
假日旅游先摸行情 安徽国庆推出“旅游预报” (2000/08/26 02:40)
旅游局预测:假日游“国庆”热过“五一”(附图) (2000/08/14 08: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