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庆期间北京一些旅游景点将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2:3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前北京市交管局透露,国庆七天旅游黄金周期间,所有前往八达岭的车辆必须持有通行证;颐和园等旅游景点也将视情况采取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

  “十一”一天天临近,不少市民已在计划着出游度长假,各旅游景点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将再度“吃紧”。借鉴“五一”期间旅游交通的经验和教训,此次交管部门提早动手,初步决定:10月1日至7日,凡前往八达岭的车辆一律要到城八区各交通支队办理通行证,没有通行证的车辆只能绕行110国道前往。同时,颐和园、天安门等旅游热点地区,也将视情况采取必要的交通管制措施,适当限制并分流机动车,不至于造成大的交通拥堵。

  交管局秩序处官员表示,详细的交通管制措施将于本月中旬推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活提示:北京市两条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2000/03/12 16:45)
北京从3月1日起对进京货运机动车采取交通管制 (2000/02/24 11:49)
北京将在国际公路接力赛举行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2000/02/18 11:51)
北京新春民俗大联欢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2000/02/04 22:46)
北京学院路立交桥施工期间采取交通管制 (2000/01/30 18: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