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掌鸠河工程日元贷款正式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4:55 云南日报

  近日,日本方面批复了掌鸠河引水供水项目日元贷款转贷协议中关于项目分包采购清单,还批复了掌鸠河工程第一个外资合同———《昆明供水工程咨询服务合同》。这标志着昆明市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日元贷款已正式实施。昆明市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是云南省利用外资额度最大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今年3月,中日两国政府正式签署第四批对华贷款,其中包括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项目。6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昆明市自来水总公司签署了掌鸠河引水供水项目日元贷款转贷协议,转贷金额为209.03亿日元。8月中旬,日方批复了内容包括:输水工程土建(输水隧洞、倒虹吸)以及水源、输水、净配水设备和建筑材料的项目分包采购清单。同时还批复了昆明市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管理局与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签订的《昆明供水工程咨询服务合同》,按合同规定,日方人员将于9月到昆并开展项目咨询工作。掌鸠河工程建设管理局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将开始分批进行日元贷款项目国际招标采购工作,实现工程早日全面动工。

  又讯 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5大项目之一的移民安置工程,已经签订“农村移民迁安对口协议”约2000多户、6993人,占应迁总人口11756人的59.5%。

  掌鸠河工程移民安置工程总投资为7.29亿元,每户移民安置约需5万元。其中官渡区对口安置的秧草洼移民安置点已开工建设。目前,道路、供水、供电工程已全面展开。该安置点计划建设6个新村,安置282户、1052人。争取明年春节让移民入住新居。禄劝县县内安置试点433人,两个移民安置新村已开工。另外为配合水源工程,安宁市移民安置试点计划年内开工,涉及大坝库底6个村,移民275户、1029人。李竞立(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美昆明驾车违章还对警察撒野 (2000/09/08 02:12)
昆明百名不法分子围攻派出所 (2000/09/07 15:55)
邪恶势力盘踞昆明火车北站 (2000/09/04 13:39)
昆明闹市又发生枪击案 (2000/09/04 13:17)
昆明将投资15亿建成货运主枢纽 (2000/09/04 12: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