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讯:江泽民将离美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20: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九月九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圆满结束了出席“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的历史性任务,将于今天晚些时 候乘专机离开美国返回北京。

  江泽民此次纽约之行“首脑外交”的活跃性引起广泛关注,除出席“千年首脑会”、在大会和分组讨论会上发表 重要讲话外,他还会见了二十余国的领导人。与克林顿的会晤将对中美关系的跨世纪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江泽民将于纽约肯尼迪机场乘机返京。据介绍,他与代表团所乘坐的这架波音七四七——四00飞机,是中国今 年五月最新购进的,经改装、测试、试飞后,本次是首次执行国家元首的专机任务。(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集体照出悬念(2000/09/09/ 16:23)
阿尔及利亚将与伊朗恢复外交关系(2000/09/09/ 11:17)
最高机密失窃 千年首脑峰会面临尴尬境地(2000/09/09/ 10:35)
江泽民在美国友好组织举行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讲(2000/09/09/ 09:16)
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