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六号台风“悟空”将进入北部湾海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21:39 中新社

  中新社海口九月九日电 (记者关向东) 海南省气象台最新消息称,今日中午十一时三十分在海南省陵水县黎安镇登陆的今年第十六号台风“悟空”,目前正经过海南省西南部的三亚、保亭、乐东等市县,台风中心风力依然在十二级左右,风速每秒三十八米,预计将于今天傍晚进入北部湾海面。

  受台风影响,海南省北部今天普遍出现八到九级大风,南部地区陆地出现十一至十二级大风。北部、东部、中部、西南部降大暴雨,其他地区降中雨。

  根据GMS卫星云图处理系统显示,十六号台风对海南气候的影响将持续两天。

  据坐镇海南省“三防”指挥办的海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长周继太介绍,台风登陆后部分地区交通、通讯一度中断,现已全面恢复;海南省政府派出的救灾工作组已经深入灾区了解灾情,具体灾情正在调查之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悟空”台风今天中午“大闹”海南岛(2) (2000/09/09 15:09)
今年第十六号台风“悟空”将正面袭击海南岛 (2000/09/09 08:46)
“悟空”台风明日大闹海南 广东西南将受严重影响 (2000/09/08 16:50)
“悟空”变为台风对广东西南部有严重威胁 (2000/09/08 14:25)
热带风暴“悟空”将登陆海南影响广东 (2000/09/08 06: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