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再次承诺加大力度保护外商知识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09: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中国有关方面日前再度承诺加大力度保护外商知识产权,严厉打击假冒全球驰名商标的行为。

  外经贸部有关负责人是在第四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机构、跨国公司代表作此表示的。

  外经贸部负责人表示,侵犯外商知识产权同时也对中国经济造成了严重损害,这是中国政府和人民深恶痛绝的行为。中国政府已建立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体系,执行保护知识产权法律的措施正在不断加强,近年来已在全国范围内不断采取大规模打击侵权盗版,保护商标、专利的行动,今后还要依法采取更严厉的惩处措施。

  这位负责人说,中国正在根据世贸规则修改和完善专利法、商标法和著作权法,中国司法、行政部门正密切配合,加强协调,进一步采取综合、及时和有效的措施打击侵权。这次投洽会专门设立保护外商知识产权研讨会,是中国政府有信心遏制侵权的体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贾庆林说要提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创新能力 (2000/05/14 17:11)
美专家认为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严格有效 (2000/05/11 08:23)
人大常委强调加大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2000/04/29 09:51)
中国计划建立知识产权评估体系 (2000/04/19 10: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