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秋时节上海涌动一股“家具”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中秋时节,申城涌动一股“家具”热潮,上海四大展馆同时成为各地家具展示的舞台:第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吹”来浓浓的异国风情,而本月十二日起举行的二000中国上海家具沙龙则由沪产家具唱主角,“中”“洋”家具同台献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家”的选择。

  市家具行业协会预测,今年本市家具市场的总销量不低于四十亿元。此外,有关调查显示,百分之七十二的居民愿意接受的家具价格位于五千元至八千元之间。针对这一消费需求,在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上海家具沙龙以沪产家具为主,同时吸引了广东、江苏、吉林等地的五十多家厂商参展,参展商中二分之一是“三资”企业。参展家具包括卧房书房系列、环保家具系列、儿童家具系列等。记者 薛慧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光明家具投资网络信息港 (2000/08/21 11:51)
家装:系统家具挑战传统装修 (2000/08/18 14:08)
家装:巧选家具 房子变大 (2000/08/11 13:57)
四家机构鉴定一套家具结果炯异:该信谁? (2000/08/09 10:52)
藤制家具潮流再起 (2000/08/09 09: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