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对执法人员落实持证上岗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7:22 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东近三年来有近4万名不具备执法条件的人员被停止上岗,这是日前广东省政府向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汇报实施《行政处罚法》的情况时说的。

  为落实《行政处罚法》中关于持证上岗执法的制度,省政府1997年制定了有关办法。三年多来,全省申领省政府执法证的有11万余人,省政府实际核发6万多个。全省未经法律和行政法规授权成立或省政府审批的行政执法队伍全部被停止上岗执法,各类没有法定依据、不具备执法资格的执法组织被一律取缔,近4万名不具备执法条件的人员亦被停止上岗。(洪启旺 杨敏 任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围攻执法人员事件频发 沈阳城市综合执法受阻 (2000/08/27 10:38)
我国规定出入境检验检疫执法人员须持证 (2000/07/12 10:10)
质监执法人员被殴 四川广安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2000/05/06 12:05)
黑车司机挑动村民围攻执法人员被处罚 (2000/04/08 18:34)
郑州一非法性病诊所围攻执法人员殴打记者 (2000/03/30 12:45)
石安公路强制整顿收费秩序 执法人员被打成重伤 (2000/03/17 15: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