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关村创业2000”大赛背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21:21   

  “中关村创业2000”是一个立足于中关村地区的创业计划大赛,主办单位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麦肯锡(中国)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中心,大赛的举办时间为2000年6月至10月。这次创业计划大赛将集创意、人才、资金于一体,力求帮助创业者们成功建立起一批新的高科技创业企业。

  “中关村创业2000”的使命是“培育创业人才,扶植高科技企业创业”。举办竞赛的目的在于提高中关村地区在全球新知识经济中的地位和声望,扶植高科技新兴企业创业,并建设一流的商业资源网络。通过集中资源组织此次大赛,引进和发展行业领先科技,吸引和培养高技术人才和商业专门人才,为中国高科技企业成长提供良好机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关村创业2000”第二阶段活动安排(2000/09/11/ 21:19)
“中关村创业2000”大赛的独特性(2000/09/11/ 21:18)
“中关村创业2000”参赛办法(2000/09/11/ 21:17)
“中关村创业2000”分三个阶段进行(2000/09/11/ 21:16)
中关村创业2000大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