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徽整顿出境旅游市场 规定“八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04:0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尽管我省出境游尚未发现“零团费”、“负团费”现象,但省旅游局却未敢懈怠,昨日开始整顿出境旅游市场,其中以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澳门地区旅游为重点。

  省旅游局要求组团社和代办点做到“八不准”:不得超范围经营;不得组织中国公民到未经国家批准的目的地国家旅游;不得低于成本价进行销售;不得接受境外接待社低于成本的接团报价;不准超计划购物;不准刊登虚假、违规广告;不准销售自费项目;不准带团光顾色情场所。如组团社领队或境外接待社导游安排游客参加自费项目,游客可以向省、市旅游质监所投诉,由组团社赔偿游客参加自费项目的费用。

  省旅游局同时要求组团社和代办点必须与游客签定出境旅游合同,并提供行程明细表,规范购物点的选择,限定购物频率。

  省旅游局旅游管理处处长佘德福说,此举的目的是坚决打击和取缔非法经营、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对有游客投诉、群众举报的线索或刊登张贴虚假、违规广告的,发现一个,严肃查处一个。 (本报记者石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华世纪坛将于10月1日正式对游人开放(2000/09/11/ 05:24)
节前客房爆满引出话题 “家庭旅馆”何时开张(2000/09/10/ 14:55)
江苏全面整顿“出境游”市场秩序(2000/09/10/ 14:47)
我国开始对旅游风景区安全进行大检查(2000/09/10/ 12:46)
假日旅游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