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5-30”警察枪杀案肖国勤一审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1:11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东陆时报》报道,9月8日,震惊全国的永善“5-30”警察枪杀案由云南昭通地区中院组成合议庭在永善县法院开庭,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肖国勤死刑。

  5月30日晚9时许,永善县公安局佛滩派出所副所长肖国勤见佛滩街上的农民周显昌酒后在公路上手持铁铲向过往车辆的驾驶员索要10元钱,肖便上前制止,遭到周辱骂。这时,喝醉了酒站在周显昌身旁的夏永田见状,冲上前去打了肖国勤面部一拳。肖国勤感觉很丢面子,立即跑回宿舍里取出“六四”式手枪(枪号18021582),将周、夏两人打死,后持枪逃离现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破获特大证券公司贪污挪用案 (2000/09/11 18:04)
广东警方成功侦破“5.30”国际海盗案 (2000/08/03 18: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