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涪陵319国道一公路大桥昨晚垮塌(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7: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8点半,位于涪陵至重庆的国道319线上的斜阳溪大桥突然垮塌,近30米长、7米宽的一段桥面发生整体垮塌,国家一级光缆、重庆至武汉长途传输光缆线中断,涪陵至重庆道路中断,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距离涪陵约15公里的斜阳溪大桥出事现场时,当地警方已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并加强了警戒。大桥一、二桥墩处约30米长、7米宽的一段桥面已整体垮塌,靠近垮塌处可以看到桥面上有手指粗的裂缝。

  家住在桥头附近的果园三队村民李小平告诉记者,当晚8时半左右,突听一声巨响,先是斜阳溪大桥的栏杆垮塌,然后近30米长的一段桥面訇然倒塌。这时,一辆满载乘客的长途卧铺客车正好开到出事地点,李小平和附近茶馆老板急声制止,客车才在出事地点前两三米处停下来。李小平心有余悸:“要不是及时制止,肯定会出大事!”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武汉至重庆的国家一级光缆汉渝线中断,当晚11时许,涪陵长途传输局已连夜在抢修。涪陵区委、区政府、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也连夜赶到现场组织抢险和抢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刘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涪陵319国道一公路大桥昨晚垮塌 (2000/09/12 13: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