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首富李嘉诚成为亚洲第四大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3日消息 根据《澳洲人报》的最新调查估计,香港首富李嘉诚及其家族的身家约有110亿美元 (即约港币780亿元),在亚洲十大首富中位列第4,较去年跃升2级,而其财富只仅次于日本孙正义、文莱苏丹及印度阿 吉姆。

  今年的《澳洲人报》调查显示,10大亚洲富豪中,以日本软库创办人孙正义居首位。他以180亿美元身家, 从去年的第16名,一跃成为今年的榜首。举世知名、坐拥150亿美元的文莱苏丹家族,则由去年第1位下降至第2位。而 印度阿吉姆的115亿美元身家,令他首度登上富豪榜。

  在香港无人不识的李嘉诚及其家族,以110亿美元身家,荣登富豪榜第4位,较去年上升2级。而台湾海基会 董事长辜振甫及其家族,亦凭15亿美元的身家,挤身富豪榜第61位。

  《澳洲人报》财经版编辑希斯柯克指出,1997年金融风暴令许多人丧失财富,当年首百名富豪中的28人现 已跌出榜外。不过,近年国际网络及信息科技蓬勃,亦令很多人一夜富贵,造就了不少新的大富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嘉诚会晤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许光辉社长 (2000/09/05 16:24)
李嘉诚感叹无法尽心尽力为香港做事 (2000/08/30 10:05)
李嘉诚想收购新加坡电信股票 (2000/08/27 14:14)
李嘉诚感叹无法尽心尽力为香港做事 (2000/08/27 05:50)
李嘉诚加盟重庆足球?--“不祥”报道要把事情搞糟 (2000/08/25 18: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