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第一贪”葛亚欣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4: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计划财务部经理、原常州建行国际业务部经理兼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葛亚欣涉嫌贪污受贿、违法发放贷款等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基本查结。检察机关将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37岁的葛亚欣1985年到建设银行武进支行工作,历任办事员、投资股副股长、计划信贷部主任,常州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副经理、经理兼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资金计划处处长、计划财务部经理等职。前几年,在查处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和平等人重大贪污受贿案件时,发现葛有违法违纪问题,引起省纪委领导的重视,经过1年多艰苦工作,侦查认定,葛涉嫌贪污受贿2100多万元,其中葛一次侵吞公款就达1700万元,是建国以来江苏境内个人贪污受贿金额最大的一起,可谓“江苏第一贪”。此外,葛还违法发放贷款300万美元;严重失职、渎职等,造成银行巨额资金难以收回,也构成严重犯罪。(华成剑波明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鲸吞公款2100万元的“江苏第一贪”落网 (2000/09/13 10: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