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州毕节市枪杀案告破7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3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9月8日,毕节市检察院批准逮捕7名犯罪嫌疑人,震惊毕节的“8·30”枪杀案有了初步结果。

  毕节市青年向云旗8月26日在天河农贸市场被查继勇、陈祥义等人打伤,29日,其兄向云洪邀约邵书明、温祥军、朱启浪等人准备了火管枪,伺机找查继勇等人报复。8月30日下午2时许,他们得知查继勇、陈祥义等人正在三林酒店打灶,就分头直奔这家酒店。赶到酒店后,向云洪当即举起排枪对陈祥义开了数枪,同时邵书明、温祥军、朱启浪等人也用火管枪向陈祥义和另一名打灶的工人马顺军开枪,两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逃离现场途中向云洪还用排枪将陈祥义之兄陈祥志头部打伤。

  案件发生后,毕节市公安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在全市进行大搜捕,当天犯罪嫌疑人向云旗落网,8月31日到9月5日,邵书明、温祥军、朱启浪等7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落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1:11:31// 云南“5-30”警察枪杀案肖国勤一审被判死刑:)
(11:22:52// 河南警方严密布网4小时抓获禹州枪杀案凶犯:)
(10:02:22// 群众频频报警 警方姗姗来迟“禹州枪杀案”又出新闻:)
(08:46:41// “霸州枪杀案”有续文:被害人家属要告公安局:)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